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关爱老人,从心开始——老干部处开展“为老服务办实事”活动

作者:老干部处   来源: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1-10-25   浏览:

关爱老人,从心开始——老干部处开展“为老服务办实事”活动

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为老服务办实事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,我校老干部处和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慰问联谊活动。

为了把工作做细做实,分别在郑州和开封两市对我校80岁以上的退休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。大家深入到每位老同志家里,与他们及家人亲切交谈,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,带来学校党委的关心、关怀、关爱,并通报了学校目前发展的状况。大家对老同志嘘寒问暖,结合实际提出建议,希望他们适当进行户外活动,注意饮食起居,做好身心调适、保持良好心态,颐养天年。并鼓励老同志多与学校及其他退休人员沟通交流,继续关心、关注、支持学校事业发展。

退休老同志态度和蔼,身体健康、非常热情、和善、亲切,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基层党组织的关怀,力所能及的继续支持学校事业发展。

通过走访慰问活动,拉近了退休教职工和学校的距离,使退休教职工深刻感受到了组织上的关心和温暖,他们的幸福感、安全感、归属感加强了,同时,老干部处对退休教职工关心、关注的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。今后,老干部处将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,坚持从他们关心、关注的问题入手,继续关心好、服务好老同志,为他们解答疑惑,办好事、办实事。

(作者:刘伟芬审核人:徐 娟)